close

酷暑過後,漸漸地進入忽冷忽熱多愁善感的秋季。

多愁善感,憂鬱到寫下第一篇抒發心情的文阿。

或許是暑假前的那一年,玩得太瘋,也不知為何,在暑假期間,幾乎不碰手機,

LINE不看不回,更別說興起正熱的交友軟體。

這期間失眠了很多次,沒來由的腦袋一直不停的想,問自己想什麼?

就是亂想,什麼都想,停也停不住。

開學

無意義的看著系上印出的學年行事曆,隨便地的掃視著,

忽然的,我掃過畢業日期,愣住了...。

我大四了,我要畢業了,我的學生時代,就剩這兩張紙上所印的日子,

我好像不在是學生了......,諸如此類的想法在腦中迴盪著、縈繞著。

時間怎麼那麼快...我記得入學還是不久前,那時我還是新生阿,

明明很珍惜時間,每個當下,每個片刻...,但我卻像失去了一大段空白的時間。

珍惜每個片刻,片刻卻已成回憶。

越想越憂鬱的我,在系上印了份學年行事曆,拿著色蠟筆,畫著畫著...。

標示出哪天放假,哪天考試,哪天...,哪天畢業。

是季節的錯,對吧!

社團

開學教新任文書,其職該如何做,習慣性的會問,讓妳當幹部會感到麻煩嗎,

或許是客套吧,妳很直接地說不會阿。

請妳做的事也都做得很好,加上有能令其他不太主動,或者說第一時間,理我這社長的男社員,

在第一時間主動幫忙的外表,我欣賞著。

以社長的身分,希望妳能多練琴,妳提出於週六教琴,語末遞上如果沒空,就沒關係,不麻煩。

當下的我急口脫出,我當然有空。

我相信,一個人對人、事、物,當下的感覺有多強烈,做出的行為會跟感覺成對比。

週六

早上騎12KM左右的路程,上鋼琴課,於11:30騎著車,往回家的方向稍作休息,

再騎12KM左右的路程,去學校教妳琴。

見到妳時,妳招了招手,教琴時難免有許多肢體上的接觸,

我是理性的人,但妳知道嗎,我比平常更靠近些。呵呵,這句一點都不理性阿。

聊了聊天,知道了妳的一些興趣,喜歡畫圖,電繪畫的不錯喔,喜愛聽古典音樂,

是個能坐得住的女孩,我欣賞著,也聊到妳這學期過後將會轉學離開,回南部讀書。

社博

在我於LINE群組上尋求協助時,謝謝妳,只有妳主動幫我,收重又多的社博招生相關物品。

我欣賞。

是這忽冷忽熱的季節害的嗎?

我想起妳,會想到妳...,

我明明只是欣賞而已,明明在通訊軟體都只聊社團事務,明明見面的次數不多,

為什麼,到底為什麼,這久久不在盪起的漣漪,這久久不再動搖的心,

滴落了水滴,搖擺不定的心,因為妳。

 

或許是玩瘋的後遺症吧!

多愁善感的季節,這感受是加倍的。

玩瘋的自己,感受不到,也視若無物,忠於自己,解放自己。

暑期兩個月的沉澱,讓自己意識到孤單嗎?我不想承認。

 

真情感,我是不外流的,一絲都不會,不管對家人、好友等

話說好像很久沒動過心了,那是多久了呢?

在我國中時,呵,已有6、7年之久了。

我對好友說了,我的憂鬱,記得他說,把你真正憂鬱的事說出來,

或許像人訴苦,釋放自己的情感,已是我最大的極限吧!

或者,自己因不曾表達,而不知如何說出真感情。

 

今天社課,我們有了些小趣味互動,肢體的接觸,我也主動的,輕推妳。

我想玩瘋的我,看到現在的自己,一定看不懂為什麼,伸手會有這情感吧!

珍惜、有些害怕、高興.....。

 

這次企業實習我想沒上次輕鬆,且很多事需要多留心。

 

我決定,傳LINE告訴妳,「下次禮拜六教琴我必需向妳詢問一問題」,

妳回:「怎麼」,我回:「到時再說囉」,妳回:「好吧」與閉眼笑臉,我回閉眼笑臉。

 

我決定,下次單獨教琴,要向妳說出我對妳的欣賞,對妳的感覺,不管妳的回應是什麼,

我想讓心有個明確的方向。

 

呵呵,以前看那些為了情感所苦的人,覺得不以為然,現在我卻是那個不以為然之人。

真弱懦!

arrow
arrow

    je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